跳到主要內容區

碩士班

觀光學院碩士班

研究所介紹: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於96學年度正式成立。本學院是由87學年度成立之餐旅管理學系、93學年度成立之旅遊與休閒學系、96學年度成立觀光與會展活動學系及108學年度新設全英授課獨招之國際觀光與酒店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等四個學系/程所組成,為當今台灣具有前瞻與特色的高等觀光教育學府。

       本學院碩士班之教學研究發展完全由觀光學院主導,課程規劃與教學資源皆由本學院全體專任教師共同負責。本學院助理教授級以上的專任師資共有二十三位,具備豐富的教學研究專長與實務經驗。教學目標係旨養成研究生具備「專業知識」、「獨立思考」、「獨立研究」與「解決問題」四項核心能力,以培育其在觀光產業就業能力或研發的競爭優勢。研究方向則定位於觀光產業(餐旅、休閒、遊憩、旅運與會展)之實務課題為主,冀望能在台灣致力發展觀光產業過程中,提供產官學界具參考價值的研究成果,促進台灣觀光產業之蓬勃發展。

各類招生資訊: https://admission.chu.edu.tw/